close

5  

4.

張唇,輕吻耳垂。順手撩起遮顏捲髮,兩鬢些微竄出頭的鬍渣摩娑著側臉。

「好香。是哪個牌子的香水…讓我不自覺想多嘗幾口。」勻稱不紊的呼息愈發急促,唇角沾了抹胭脂紅。

「你只有在這時候才會開口稱讚人。」雙掌攬脖,吻得火熱而猖狂。高跟鞋倒鉤腿肚,有意無意地撩撥亞晟滿腔慾火。

『碰!』抽開插於鎖孔的門鑰,猛力甩上房門。

夾指,挑開衣扣。舌尖滑溜過乳頭,輕嚙著那身練得筋肉合度的體魄。愛撫著腹部上凹凸有致的肌群,一把解開褲頭上的皮帶扣。

『鏗瑯~』亞晟隨意拋開那串鑰匙,抖了抖腳掌踢開腳上的鞋靴。

「別那麼急。」扣著手腕止住後續,一把將其撲倒在床褥上。

拉下後背藏於蕾絲花裡的拉鍊,老練地單手解開內衣扣環。俯身低吻鎖骨,隔衣輕揉著峰乳。

「舒服嗎?」狎邪說罷,一個勁蛻下蔽體衣物。

「明知故問!」Zoe掙開束縛反客為主,一把跨坐在亞晟身上。

「妳這個壞東西。」戲謔地調笑說道,目光凝於胸前。那頭波浪長髮恰好垂落峰前,若隱若現。

攀在精實胸膛的水晶指甲游移挑逗,另一手順著人魚線挑開褲頭探入裡褲。撈著卵囊,掏弄搓揉。

「嗯…」亞晟輕吟出聲,任由Zoe恣意玩弄。望向那株鮮豔奪目的刺青,細膩得不切實際,彷彿有張皮肉覆在身上。伸手欲掀,卻難以觸及。

分泌出的透明汁液緩緩流淌,食指沾著液體畫圈摩娑,虛弱的陽根勃發。一把抓住褲頭猛然扯下窒礙的長褲,輕握男根來回套弄。鼻頭湊上深嗅了嗅,唇瓣沾上陽根一口含入嘴裡。濕溽的舌,靈活攀纏。貝齒輕嚙,男根在唇齒間,一進一出循有次序。根莖堅挺不墜,灼熱難耐。

亞晟翻起身,將Zoe強壓在下。深情地在其額上烙下一吻,摘掉縛手銀戒,手指徐緩鑽入陰部輕輕挑動探索著敏感疆域。

「嗯~」躬曲著身子,嬌吟了一聲。目光開始迷濛,枕在頭後的臂彎在鵝絨枕下摸索似乎找尋著特定物事。

「親愛的。」語未落,爆筋的男根業已闖入那片叢林。

「啊!」倏忽,慘痛的呼號道破整幢宿居的死寂。

ZoeZoe妳…」茫然的望著身下的麗人,艷紅的血花飄在晰白肌膚。

「莫怪我。是你的色,誘你墜落這張我羅織的網。」一手執著沾血的長刃,另掌捧著亞晟身下勃發的男根。抽動了幾下,看來即便脫離肉身仍殘存部分知覺。乳白濃稠的液體汩汩而出,騷味混著血鏽甜腥順著指縫滴落。

「為…為何妳要…」蒼白著臉唇瓣失色,身下流淌的鮮血仍未歇止。

「全天下的男人都該死。何況你和當年那負心漢長得有幾分相像。」挑開一旁磚板,顯露一條深不見底僅能容納單人的輸送通道。

ZoZoe…」一把攙起虛脫的亞晟,將其推落那無底深淵。

 

爬滿銅綠的鏽蝕銅鏈下吊著一盞煤燈,昏黃的光影孰難令人明辨身處何方。

『吭!』欲站起身來,死命搖晃著身子。手腳讓束帶綑在一張木椅上,身下傷口業已妥適處理。創口縫線齊整,手法精湛。

『碰~』握拳,猛力槌擊兩側椅把。

「醒啦!看來精神還挺不錯的。」紮起一頭披散長髮,迎面走來。

Zoe妳…妳為何要如此對我?」納悶問道,面色慘然。目光瞥向眼前那道斑駁的磚牆,卻只映照出一人身影。

「沒為什麼?恰好你爬上了我的床。」關閉點滴管上的管夾,換上新藥劑。

「妳…妳能否再靠近我一點?」龜裂乾涸的唇,乞吐著願想。

「怎麼?你還貪戀著前些天的溫存。」睨色說罷,偎近亞晟。

「是啊!我還渴求著妳的溫柔。」咧開大嘴,趁勢一口狠咬上肩頸。

「啐~」撇開臉,一把吐出嘴裡的皮肉。腦海裡血淋淋預想,竟只換來一口乾癟無味的嚼感。

「妳…妳到底是什麼?」

『啪!』高舉著右手,狠甩了亞晟一記耳光子。

「臭小子。竟敢如此糟蹋我這張皮。」一把撕去業已翻掀的皮肉,青春的面孔下藏躲著一張老朽的靈魂。

「妳…妳…」親見廬山真面目,內心不禁為之一震。

「很可怖?」淒然而笑。髮蒼毛稀,皮肉鬆垮。

「……」

「當年我在醫院外科室裡也曾是一位豔名遠播的絕色佳人吶!」攬起霧化嚴重的手鏡,碰觸著面上一道道慘受外力刻劃的瘡疤。

「妳…妳究竟是人是鬼?」

『乓!』奮力摔開手鏡,宣洩滿腔憤怨。

「你說,我這副模樣究竟是人是鬼?」

「老人家常言無影者,鬼祟也。」

「仰靠妖魔締契才得以苟延至今,我這副模樣確實不配稱為人。這慘狀全憑爾等良人所賜。」睜大的瞳仁裡佈滿血絲,指節緊緊掐著亞晟皮肉移轉著攻心怒火。

「冤有頭債有主。妳不找他尋仇去,拿我開刀這怎說得過去?」

「住嘴!」怒斥一聲,一把將切下的陽具嚴實地塞入亞晟口中。

「天下烏鴉一般黑,薄倖無情郎絕不少你一人。既然那麼喜愛我們品嘗你們的陽根,今日就讓你自己好好品嚐個夠。」

Zoe呢?她人究竟在哪?」嘴被堵實,話語聽來混濁不明。

「躺在你腳底的這張皮,便是她。」

「妳…妳…」

「別急。很快你也會和她一樣,成為櫥櫃裡襯顯我的華麗衣著。」冷峻的目光停留在憔悴不堪的俊顏。細細端詳著渾身筋肉紋理,思量該從何處下刀完整地取下這張皮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O be continued.

 

 冒險者天堂搶先看: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files/article/html/207/207293/2839310.html

arrow
arrow

    水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