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房一貫的純白色調,冰冷莫名。
舉室充斥著濃烈的消毒水味,刺鼻。
維生器械滴__滴__作響,心電圖的綠線上下躍動著。

  這至少讓我知道妳仍活著,只是貪玩跑到了夢的世界。
夢,這國度好玩嗎?
異國的萬千風情令妳沉醉自此,難以自拔。
倘若玩累了要記得回來,請記得這還有人等著妳。

  那一頭青絲早已花白,歲月果真催人老啊!
待妳醒轉還會認得我現在這副樣貌嗎?
我不敢想,但在我眼裡妳仍舊一樣,不老。

  晚風吹起,窗帘輕輕飄舞。
花瓷裡的桔梗,淺青的花蕾含苞欲放。
夕陽餘暉,暮靄沉沉,染紅半邊雲霞。
即便年邁,我依然愛妳不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文 花語 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